pk10赛车

周庄镇“我们的节日”为了把乡风文明建设融入乡村振兴全过程,展示生态旅游新形象,提高周庄镇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周庄镇以传统节日“端午节”为载体,依托湛河源
138/0
幼儿园占用道路设立围栏不仅违法占用公共空间,还给市民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针对此情况,近期,宝丰县城市管理局主动出击,对城区内所有幼儿园违法占道围栏予以...
12:58
--
6152/3
26岁,女,娃娃脸,150cm,稳定工作,缴纳五险一金。希望男孩子宝丰有房,家庭和睦,身高170cm以上。微信:zexi10093526【加好友请备注...
03-29
05-24
1267/0
“杏好遇见你”闹店镇第一届金杏采摘节盛大开幕麦浪翻滚黄杏熟,又到闹店醉游人。5月23日,由中共闹店镇委员会、闹店镇人民政府、宝丰县旅游局主办,宝丰豫丰...
05-23
--
875/0
近年来,我县积极实施园林县城创建工作,通过规划建绿、破硬植绿、见空插绿、拆墙透绿等措施,深入挖掘城市绿化潜力,实施城市屋顶绿化,成为我县园林化创建新举...
1549/1
今天不打字,画两幅画给我儿子以后看...
05-22
05-23
1521/0
日前,我县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在龙兴湖公园举行,一百多名太极拳爱好者现场展示推广。她们身着统一服装,精神抖擞,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表演了...
05-23
--
1149/0
2019年5月21日,宝丰县首条红色文化旅游公交专线开通仪式在商酒务镇皂角树村举行。宝丰县商酒务镇皂角树村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解放战争时期,中原军区...
05-23
--
1024/0
中文导游员组一等奖县旅游咨询中心主任李锦锦中文讲解员组一等奖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讲解员郭晓娟5月22日,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平顶山市第五...
2549/2
详情??13526787483...
05-22
05-22
11276/8
宝丰的朋友们求真心话你们住的顶层怎么样?会漏雨嘛?水压力咋样?...
02-13
05-22
3889/0
又获奖啦!又获奖啦!宝丰特色旅游商品又获奖啦!快来看看,这次是花落谁家吧!宝丰大博瓷画富贵花开宝丰大博瓷画红树人家“宝丰大博瓷画”利用先进的喷绘设备和...
05-21
--
2714/0
宝丰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关于招聘网吧义务监督员的公告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管理条例》及原文化部等部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网吧及网络游戏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
2632/0
记者5月20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高招我省对本、专科层次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继续实行定向招生,同时从今年起实施定向招录特殊教育专业师资,加快推进乡村...
05-21
--
3134/0
日前,宝丰县纪委监委对县原计划委员会主任李丙耀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李丙耀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国有财产,涉嫌贪污犯罪。李丙耀身为党员...
05-21
--
2087/0
5月19日,从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传来好消息,宝丰汝窑选送的15件(套)汝窑作品4件(套)获得中国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奖,其中,王国...
05-21
--
2550/0
日前,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广电局、省妇联联合印发《河南省中小学生减负措施实施方案》。其中,规定...
05-21
--
2587/0
关于举办宝丰诗词大会第三季的公告赏中华诗词,寻文化基因,修厚诚之德,品生活之美。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
3902/0
5月16日下午,市政府与北京中建空列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落户我县产业集聚区,这是双方共同携手打造平顶山“空铁之都...
05-18
--
3114/0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文艺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创作出更多群众喜爱的优秀作品。5...
05-18
--
3724/0
游客朋友们:接周庄镇电所停电通知,宝丰科技馆5月18日(星期六)闭馆一日。5月19日(星期日)正常开馆。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05-18
--
4620/0
让文化氤氲在宝丰每一个角落用文化传播方式的特殊性、流动性带动宝丰文化氛围的营造、文化气质的培养,久而久之,必然会酝酿出满是文化味的生活日常。公园里听坠...
05-18
--
4338/0
为了提高导游服务技能水平和综合素养,同时提升导游形象、交流导游经验、增强导游作为旅游、文化交流使者的作用,树立平顶山市导游新形象,促进我市旅游业健康稳...
7010/0
公路沿线村民:公路是国家的基础设施,是社会进步、人类文明的桥梁与纽带。为维护公路的正常秩序,严禁在公路上打场晒粮,特公告如下...
7090/0
随着我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迅速,医院规模日益壮大,现有医务人员已经不能满足群众就医需求。为解决医疗卫生单位专业技术人员不足问题,不断提升全县医疗服务能力...
05-16
--
3472/0
5月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文博会河南展区9号馆“宝丰清凉寺汝瓷原产地”展厅正在紧张有序的布展。现场既有仿传世汝窑的经典器型,创新器型,又有典雅大气的装...
4447/0
5月14日下午,经过5天400余场比赛,县第二届农民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鹏飞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3667/0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李学义)5月12日18时许,宝丰县周庄镇某村村民李某报警称:凌晨4点多自己离家去市场出摊,现在回家发现家中电动车被盗。周庄派出所接...
4382/0
红叶庄园炎炎夏日,很多人都不想出门,然而红叶庄园里的人却络绎不绝。桑葚等果实的成熟,刺激的网红桥、碰碰车,还有七彩滑梯等娱乐设施的开放,吸引众多的游客...
05-11
--
3507/0
花开时节,我在马街民俗园等你我们来到刘兰芳艺术馆,看花。花开似海,一棵棵,一排排。游走在花草树木里,听着馆里播放的《岳飞传》,在匆忙的生活中感受无与伦...
05-11
--
9785/0
谁知道城关镇爱群北巷幼升小是不是在为民路小学?有没有为民路小学办公室电话?谢谢!...
05-11
--
8044/0
(平顶山电视台全民记者杨留记报道)春姑娘悄悄脱掉她的外衣,健步走进绚丽多彩的初夏。五月,这个似水的孕节,悠然坐在暮春的肩头。温暖的阳光,洒进心扉,激荡...
4627/0
宝丰县尉氏付记麻辣兔??,新鲜出锅!色泽好到我的手机像素都驾驭不住,正宗尉氏人做正宗尉氏麻辣兔!只此一家!从来不是谁的分店……满满一盘全是肉,不添加其...
6005/0
九成新使用三个月26座海盗船带灯光音响一套低价出售 七成新五座晃晃车低价出售 联系电话李18237542089...
3870/0
又逢花开季,同享齐天福! 步随天路远,佳肴恋人间! 值此春暖花开之季,宝丰县龙兴路北段,茶叶市场南50米——《香瑞楼》餐饮厅经过匠心独俱倾力打造,将于...
05-08
--
7978/0
5月7日,我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举行第一次代表大会。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范大岭,县委书记、县长许红兵和汤红漫、梅玉三、刘景华、桓贯超、孙世财、申红霞、...
05-08
--
7542/0
马庄的故事多,听我来叙说:马庄今天更美丽马庄是父城的根马庄是个教师村马庄又是观音菩萨的故乡马庄村紧邻李庄乡政府所在地杨庄村,沿着乡政府大门前的大路,向...
5347/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会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崇德向善的...
05-08
--
7083/1
别的送纯净水时间就不长送到,还有回复,东岭岗纯净水打电话说送,送了一个小时也没送到,一个电话也没说送不送?等等等!!!这样的服务态度不知道怎么做生意的...
05-07
05-08
6257/0
有没有中强御金湾的业主群...
05-07
--
8858/0
有没有润丰御府小区的业主群...
05-04
--
4821/0
有宝丰到平顶山的车没,...
05-02
--
9210/3
有没有宝丰山河印象的业主群!...
04-28
05-02
11911/0
空调补助政策,补助的人群是贫困户吗?...
11817/1
宝丰那个幼儿园好呀?我知道的吗?...
9791/0
国家政策真是好!感谢国家为民真领导!有钱有权有关系真是好,什么好的政策全都包,没钱没关系什么利民政策都靠边站。...
7069/1
在接到信宝-玉河国际6#楼于2019年1月1日交房通知前去领钥匙时,被告知必须缴纳相关费用才能领钥匙,相关费用如下:物业费(1564元)、电梯运料费(...
8173/1
(全民记者杨留记报道)从今年起,宝丰县80岁以上老人,可以领到养老补贴(津贴)了。根据我国人口状况,到2020年,我国60岁以上老人,将达到4亿多,大...
6047/2
为征收物业费,不管家里有老人小孩强制性停水,房产证一直不办找各种理由,当今社会我们的合理权益都不得到维护,买房是为了方便,这得不到方便反而吃水都成了困...

上一页

12345...247下一页
  • 40768
  • 0
您今天还没有签到!
宝丰同城关注
  • 宝丰城事
  • 把你身边刚刚发生或正在发生的大小事情用文字、...
  • 房产资讯
  • 想在宝丰买房,先来这看看~!在这里TingTing买房...
  • 有啥说啥
  • 搞笑、娱乐、聊天、灌水......这里是一片自由的...
  • 情感天地
  • 真情、友情、爱情,让我们一起收藏。心情、文学...
  • 宝丰美食
  • 发现美食,享受美食。吃遍宝丰,你发现好地方了...
宝丰群体推荐
  • 家有爱犬
  • 欢迎喜欢狗狗的朋友一起来交流本版QQ群:298090...
  • 单车联盟
  • 骑上心爱的单车、穿越熙攘的人群,用双脚去感受速...
  • 旅游户外
  • 走出宝丰看世界!晒晒你的旅行日志!向大家推荐...
  • 汽车生活
  • 活跃汽车生活,加深车友了解。热爱生活、热爱汽...
  • 摄影之家
  • 摄影爱好者的乐园,在这里交流摄影技术。 美丽...
  • 钓友之家
  • 宝丰钓友交流。 宝丰钓友交流QQ群:150683089欢...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贴吧
论坛官方QQ群
同 城 会:45578984
夜 时尚:200696494
车 友 会:296523653
宝丰影迷:197793683
美食交流:97558818
商业联盟126688286
育婴交流:261596796
购房交流:196881092
装修交流286688843
情缘征婚:171639511
欢迎宝丰网友加群
加群请报论坛账号
以便认证通过